WFU

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

小確幸大豐收 交大教師跨域教學資源分享



人工智慧時代的終身教育 - HC創願教育系統
時間:2019年05月20日(一)12:10 ~ 13:20
地點:國立交通大學人社一館二樓HA219教室(教育研究所)


「何為人工智慧無法做到且是人類最核心的競爭力?」一個深切的提問,我很想知道答案,你呢?歡迎參加每學期一次的社團盛會,讓我們一起來聽聽蕭嬋老師的分享。
─ 《小確幸創新教學致動器》(陳永平召集人)



活動資訊


§講者:蕭嬋  教授(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)

§主題:人工智慧時代的終身教育 - HC創願教育系統

§對象:交大教職員 (限額40位)

§時間:2019年05月20日(一) 12:10~13:20

§地點:國立交通大學人社一館二樓HA219(教育研究所)

§聯絡我們:shokakkoteaching@gmail.com

§活動說明:教學創新的啟動是一個簡單的轉身,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風景,獲得點滴的小確幸。當點滴得以匯聚,成果必定豐盈。

§參考:寰宇線上收聽 https://reurl.cc/V2O5Y




關於我們

「小確幸創新教學致動器」社團由交大師生共同成立,敬邀對高等教育階段教學與學習有興趣者加入。歡迎追蹤粉絲頁創造屬於你我的小確幸。  


© 小確幸創新教學致動器,保留所有權利。歡迎分享本文連結,但全文轉載請事先來信詢問。



加入小確幸創新教學致動器粉絲頁